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调查报告:Nike成为美国青少年最爱服装品牌
时间:2015-04-20 10:31:15  来源:好奇心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最近,美国投资银行Pipe Jaffary出了份针对美国青少年消费行为的调查报告。该报告对美国青少年在时尚、美容、个人护理、电子产品、食品、游戏和娱乐等方面的消费数据进行了统计

  Pipe Jaffary一共调查了12万名青少年,接受调查的青少年平均年龄是16.3岁。调查横跨了美国44个州,共搜集了3200万个数据。

  亮点如下:

  1.青少年都是吃货。

  青少年23%的钱都用在了吃上面。紧随其后的是买衣服,占到总消费的20%,配饰消费占10%,电子游戏占8%,买车消费占8%,电子产品消费占8%,买鞋消费占7%。剩下的钱分别耗在音乐、电影和其他事宜上。吃穿行三样占到了青少年总消费的68%左右,青少年的恩格尔系数真高。

  2不管青少年来自何种门第,他们最喜欢的衣服品牌是Nike,其次是Forever 21。

  Forever 21,American Eagle ,Polo Ralph Lauren,和Victoria's Secret都是青少年最喜欢的品牌。对于有些小钱的小年轻来说,他们最喜欢的鞋类品牌有Converse,Vans,Sperry Top-Sider,DSW,和Steve Madden 。

  3.青少年网上购物时懒懒的。

  青少年喜欢去综合性的网站上购物,比如Amazon。有36%的人会直接去Amazon买东西,他们不喜欢去单个品牌的电商平台上购物。他们会稍微给Nike一点面子,有8%的人愿意直接去Nike网上商店直接购买。去Forever 21网上商店直接购买的人有5%,去Victoria's Secret网上商店购买的人只有3%。

  4.少女们挺不长情的。

  目前,Aeropostale,Abercrombie & Fitch,Hollister 已经出局。有意思的是,从2013年秋到2015年春,美少女们都一直嫌弃Aeropostale和Abercrombie & Fitch,这俩属于她们所说的“再也不会穿了”的那类品牌

  5.当然,少女们也有新欢。

  Lululemon,Nike,和Victoria's Secret成了美少女们的“新宠”。从2013年秋到2014年的秋,Forever 21都一直稳坐“美少女最爱品牌”宝座。Lululemon是2015年春天里杀出来的一匹黑马,Forever 21已然被甩出了几条街,现排在第4位。

  6. 运动装比牛仔更受欢迎。

  Nike,Under Armour,Lululemon 和 Adidas 是现在最受欢迎的运动品牌

  7. 青少年最喜欢的餐厅?Starbucks 。

  8. 青少年最喜欢用的社交软件是什么?

  Pinterest 一直不温不火,排在“不明来历社交软件”和“不用社交软件人类”的前面一位。关于阅后即焚的 Snapchat 的数据不全,2015 年春,只有 13% 的人在使用它。和 Snapchat 同属图片社交软件的 Instagram 就不一样了,从 2013 年春到 2015 年春的数据统计调查中一直名列前茅。2015 年春有 32% 的人在使用 Instagram,成功超越 Twitter 。看来,在产品设计上过于追求“轻”的图片社交软件 Snapchat 并没有超越 Instagram 赢得青少年的心。至于 Facebook ,它的受欢迎程度只能用“一路下跌”四个字来形容。

  9. 青少年最喜欢哪家的手袋?

  Michael Kors 。是的,Michael Kors 成功超越了 Coa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