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岩街道与印染企业“分手”
时间:2015-04-20 09:24:3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在滨海印染集聚区的兴滨路与北八路一带,“柯桥印染”、“金典印染”等企业的新厂房已矗立在道路两旁,而超超印染一分厂、二分厂、三分厂等诸多印染企业新厂房及新办公楼也已结顶,进入场外施工……

  “这一带的印染企业主要来自柯岩街道。”柯岩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从这些印染企业施工建设进度情况看,预计今年10月底前,柯岩街道印染企业可全部搬迁到滨海。

  近年来,柯岩街道全面推进印染企业集聚滨海行动,在班子成员开展一对一联系宣传督促的基础上,该街道还实行厂内厂外联合工作制:选派联厂干部,对企业迁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协助解决;选派专职人员到滨海集聚区现场办公,关注项目建设,把控进展情况,上下合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到目前为止,该街道8家印染企业已有2家撤并至其他企业,1家于去年10月关停,2家企业集聚滨海并已投入试生产,其余3家基本完成了土建,所有集聚滨海企业预计在今年10月底前可开工投产。

  柯桥印染有限公司是柯岩街道有着数十年历史的印染企业,也是该街道较早响应区委区政府集聚滨海号召的企业之一。这段日子,这家企业的当家人陆文龙每天都在滨海工业区的新厂区上班。滨海新厂房正忙着安装生产设备,以及办理通电通气等手续。“通过1年多时间的努力,柯桥印染公司不久将正式移师到滨海印染集聚区。”陆文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