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Patagonia投资一项具环保性的户外成衣后处理加工
时间:2015-04-20 11:54: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专长于户外穿着的Patagonia近来投资一项先进的表面处理技术公司(Beyond Surface Technologies),该项技术是由一个快速成长的瑞士公司,以天然塬料开发出来的户外成衣纺织品处理技术。

  该项投资案是透过Patagonia成立于两年前的$20 Million & Change基金会,用以帮助初创公司提供环保解决方案。

  Beyond Surface Technologies是植基于生物基的纺织后处理加工技术,用于户外成衣,具有很高的性能同时不会减少使用寿命。内容包括获得USDA生物基产品验证标章的miDori bioLink处理加工以及bioSoft 柔软手感吸湿排汗加工技术,可用于运动用穿着。

  Patagonia 执行长Rose Marcario表示,“我们每一天都临渊履薄,为做出最好的技术性产品为本公司运动核心,以履行我们对环保的承诺。我们寻求更好的、更乾净、更安全的方式做事,我们运用自己的研究开发部门以寻找优质的企业合作伙伴”。

  “Beyond Surface Technologies具有潜力可协助Patagonia及整个行业迈向化学品安全的下一阶段,却不牺牲产品性能,我们非常乐意能够投资在这儿”。

  Beyond Surface Technologies的执行长Matthias Foessel补充说,” Patagonia的投资使我们获得加速测试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的机会,为整个成衣产业提供一个突破性的方法。它使我们能够成长得更快,造福环境和提高产品性能,同时让塬创始者保持完全独立,拥有控制权”。

  Patagonia计划与整个户外用品业界分享Beyond Surface Technologies的任何突破性发展,尽可能扩大对环境的影响。

  去(2014)年Patagonia投资CO2Nexus公司,该公司开发出永续性的方法以液态二氧化碳来处理纺织品与成衣,不使用水且消耗更少的能量,并产生非常少的废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