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真的再见了! A&F宣布不再使用性感裸男营销
时间:2015-04-27 10:39:26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青少年服饰零售商Abercrombie & Fitch Co.(NYSE:ANF)近日宣布将停止基于外表的销售人员招聘政策,在业绩苦苦挣扎及饱受种族歧视诉讼之后,以往开店大规模使用半身裸男模特的性感营销策略终于寿终正寝。

  Abercrombie & Fitch Co.在过去几年一直处于疲软状态,该公司前首席执行官Mike Jeffries及其对公司的控制和策略一直饱受批评。Mike Jeffries的外表靓丽、身材火辣男模的个人热爱延续至品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Abercrombie & Fitch及Hollister的性感营销都为该公司带来传播价值和销售业绩,但是2012年开始伴随着快时尚品牌在美国市场受宠及美国经济恢复缓慢,年轻消费者逐步远离该公司品牌,与此同时还有科技产品对青少年的夹攻。

  据数据显示,在截至2015年1月31日的前13周,Abercrombie & Fitch Co.同店销售同比下跌10%,远超市场预测的8.2%,其中Abercrombie & Fitch 和Hollister两大品牌同店销售分别下跌9%和11%。净销售按年减少13.8%至11.2亿美元,不及市场预期的11.7亿美元。净利润从2013财年同期的6610.6万美元下降至4438.8万美元,降幅达32.9%,EPS从0.85美元下降至0.69美元,经调整EPS 为1.15美元,符合市场预期。

  Abercrombie & Fitch Co.主席Arthur Martinez预计集团的颓势会在当前2015财年上半年延续。集团去年决定从2015年春季开始在北美市场完全退出logo服饰的销售,预期logo产品销售减少的负面影响上半年会逐步减轻,到了下半年会得到中和。Arthur Martinez亦表示集团正在积极寻找12月离职的Mike Jeffries的继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