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ike承诺在美国增加1万工作机会以支持TPP
时间:2015-05-10 10:34: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总统奥巴马於本(2015)年5月8日参观总部位于奥勒冈州的耐吉公司(Nike),并极力推动与亚洲国家自由贸易协定,强调降低关稅对消费者的益处,并阐述开辟新市场和支持高品质就业办法。

耐吉公司(Nike)公司承诺将在美国增加1 万个工作机会。

耐吉公司表示,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将使鞋类关稅减免,并加速该公司投资美国当地「先进制鞋生产」(advanced footwear manufacturing)。

耐吉自亚洲进口大量鞋类产品,并强力支持奥巴马该项计画,承诺若该协议通过,将在美国增加1万个工作机会。

若贸易促进授权法案(TPA)与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皆通过,耐吉公司表示,将会在美国增加数千个工作合约,并在10年内创造4万个工作。

奥巴马正积极游说国会通过贸易授权法案(简称TPA),该项法案将使奥巴马在谈判国际贸易协定时,不致受国会议员要求改变谈判内容的威胁。

耐吉公司目前在美国拥有2万6,000名员工,但在全球700个合约制造厂有超过100万工人。耐吉公司最顶级的足球和棒球鞋零售价每双超过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