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州直三十二家纺织服装企业享受低电价
时间:2015-05-09 10:14:35  来源:新疆数字报  共有条评论


   “这项政策太实惠了。”5月5日,伊犁州服装协会会长、伊犁坤漠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包晓英高兴地对记者说,今后她的企业可享受低电价优惠政策,不仅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还为企业减负,利润空间大了,相信企业今后运行得会更好。

  记者从州经信委获悉,州直23家纺织服装企业被列入自治区第一批享受特殊电价政策纺织服装工业企业名录,从今年1月1日起,享受综合到户0.38元/千瓦时的特殊电价政策。伊犁坤漠服装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海鑫袜业有限公司、新疆奎屯云森纺织有限公司等23家纺织服装企业名列其中。第一季度,州直23家企业已享受自治区纺织服装生产企业电费财政补贴31.64万元。

  经过自治州的积极争取,截至目前,州直又有伊犁陪伴服装有限公司、浙江金鹰伊犁亚麻纺织有限公司等9家纺织服装企业被列入自治区第二批享受特殊电价政策纺织服装工业企业名录,第二批企业将从第二季度开始享受财政补贴政策。

  州经信委城镇处干部佘冠军告诉记者,让纺织服装企业享受低电价是自治区政策扶持纺织服装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低电价政策吸引外地企业到新疆来投资发展。同时通过这一举措,扶持本土纺织服装企业快速发展,减轻企业负担。以产业带动就业,推进纺织服装企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凡符合以下三个条件的企业可享受低电价政策:境内依法工商注册、登记纳税的独立核算的纺织服装工业生产企业;在自治区的纺织服装企业是用天然纤维和化学纤维进行纺纱、织布、染色整理及服装、家用及装饰用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化纤用浆粕、化学纤维等加工生产的企业;企业正式在册职工人数在20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