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棉花协会在重庆举办“I LOVE MY COTTON”活动
时间:2015-05-11 08:57: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5月10日正值母亲节,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在重庆时尚地标——华润万象城举办了别开生面的COTTON USA:“I LOVE MY COTTON”主题推广活动,为消费者献上母亲节的“棉棉之爱”。在讲话中,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和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深情地回忆了自己的幼年故事,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来自北美泥土的纯粹天然植物纤维——美国棉花的纯净、品质、责任特质。

今年3月20日,由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主办的COTTON USA:“I LOVE MY COTTON”主题推广活动在北京启动。

该主题旨在传递美国棉花作为来自泥土的纯粹天然的植物纤维,不仅代表了纯净、品质、责任,其制品更是人们表达自我的介质,以及人们联系彼此的共同选择。重庆是该活动的第二站。除来自COTTON USA 认证品牌代表应邀出席活动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重庆资深自媒体人及女性社群央生活创始人央央、著名电台主持人康杰、室内空间美学设计师黄煌及美食节目主持人鳅鰍妹与大家分享他们与棉花的心情故事,并以不同视角的美学观分享了他们在旅行、亲子生活、时尚居家等多个生活侧面中的故事,展现了生活中棉棉之爱,同时也与母亲节倡导的感受纯粹之爱形成天然呼应。

毛凯琳总监以满怀激情地说道,“美国棉花是天然美好的纤维,它所蕴含的纯粹与热情,代表的纯净、品质与责任阐释了一种崇尚自然环保、健康舒适的时尚生活方式。我们希望与乐活热辣的重庆人一起庆祝母亲节,共同珍视生活中那些细腻而时刻呵护我们的情感,珍视棉对我们每个人、对共同的地球家园的益处。”

数位颇受欢迎的重庆文艺名人也与大家分享了各自视角中关于棉的故事。康杰作为一名环保人士提出了自己的环保理念,“棉花来自于泥土,是世界上唯一一种不需要人工加工的天然纤维。不仅不需要消耗能源,而且对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今天环保已然是一种时尚,希望这种健康的时尚观可以影响更多人。”央央是一位曾经环游世界二十多个国家的资深媒体人,她说自己的行李箱中总会有一件纯棉的衣服,“疲惫时穿上它,就会感受到那自然安全的柔软触感,整个人就会觉得安心温暖。”作为一名室内空间美学设计师的黄煌认为,“空间的美学需要挖掘材质最本真的状态,而生长于自然泥土中的棉,纯净天然,不掺任何杂质。不仅是当下非常时髦的搭配元素,更能激发我的创作灵感。”

近年来,美国棉花凭借纯净、高品质,以及对环境负责的种植管理体系三大优势,逐渐成为关注衣着品味人士的自然之选。

毛凯琳总监表示,COTTON USA:“I LOVE MY COTTON”主题推广活动将在全世界范围内陆续进行,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也将继续携手棉花的种植者及纺织供应链的棉纺厂、生产商、零售商和品牌商共同致力于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推行对环境和生态负责任的种植和生产管理理念,呼吁消费者珍视并享受最真实舒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