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梅西百货试水折扣店模式 将于今年秋季开设折扣店
时间:2015-05-12 11:27:50  来源:商经  共有条评论


   长期陷入“折扣战”的美国连锁百货公司梅西百货,终于打算正式进军折扣市场。梅西百货日前宣布,将于今年秋季开设4家梅西折扣店,店名为Macy’s Backstage(幕后梅西)。梅西百货方面称,4家梅西折扣店将作为试点率先开设,如果成功,公司将考虑开设更多折扣门店。

  梅西百货创新和业务发展总监Peter Sachse表示,Backstage是梅西百货的团队在过去6个月内从零开始规划的全新零售概念。据记者了解,拟定开设的4家梅西折扣店将坐落在纽约市内,商品内容涵盖梅西百货的清仓货品和从其他品牌购入的折扣商品,售价将是正价商品的2-8折。除了主打低价商品,梅西折扣店也在尝试安置免费WiFi、更衣室以及咖啡馆等便民设施。

  打折促销已成为传统零售企业清理库存、获取市场份额的重要途径。根据美国咨询公司PwC一项研究数据显示,84%的受调查者称,决定是否在一个商店购物主要看价格。每年的感恩节和圣诞节,梅西百货几乎所有商品都在打折。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在网络零售商的冲击下,零售商的利润空间不断承压。为了扩大营收,即使不赚钱零售商也要推出大幅度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