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维秘同店销售下跌1% 母公司上调一季度预期
时间:2015-05-16 13:01:42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受复活节提前影响,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 Inc.(NYSE:LB)截止5月2日前4周同店销售录得1%的跌幅,表现疲软,其中复活节有5%的负面影响;4月份销售仅录得1%的增幅至7.246亿美元。

  截止2015年5月2日一季度L Brands Inc.收入录得5%的增幅至25.1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3.91亿美元,一季度该集团同店销售录得5%的增幅。

  L Brands Inc.上调一季度预期至经调整后EPS为0.58美元-0.60美元,此前预期为0.50美元-0.55美元。L Brands Inc. 将于5月20日盘后发布一季度具体财报,21日举办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