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Columbia提高2015年销售目标
时间:2015-05-27 15:49: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由于北美及欧洲的订单接单旺,美国户外成衣及鞋类製造商Columbia在今(2015)年第一季亮眼成绩公布后,随即调升其全年销售目标。

  截至今年3月的3个月内,Columbia的总净收入为2,230万美元,利润较前一年同期增加18.8%。营业获利提升80个基点至9.2%。

  Columbia透露公司首季净销售额为4.79亿美元,较前一年同期成长13%,其中包括货币匯率变动带来4个百分点的负面影响。

  去(2014)年5月Columbia收购prAna品牌,该品牌于首季贡献了3,710万美元的增量净销售额。

  Columbia执行长Tim Boyle表示:「基于去年Columbia、Sorel及prAna等品牌所创造出来的能量,今年有个好的开始。我们上半年春季在北美的销售非常好,而欧洲业务也恢復成长」。

  由于公司首季销售表现亮眼、来自北美与欧洲畅旺的订单,以及其直接面对消费者的销售平台所带来的动能,Columbia提高其今年全年的目标展望。

  Columbia预期今年全年将再度取得两位数的营业获利,并创造高个位数的销售成长。每股EPS收益预计在2.15美元至2.25美元。

  FBR & Co分析师Susan Anderson提到:「我们都是Columbia的买主,因为Columbia的税前息前获利不断提高(未来1-2年内将从13%提高为14%),而且藉由行销拓展聚焦于品牌提升,我们相信这会让Columbia加强转型以提高获利,成为创新驱动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