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众议院通过AGOA等法案贸易优惠立法
时间:2015-06-13 08:57: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本(2015)年6月11日美国众议院以397票对32票表决通过延长「非洲成长暨机会法案(AGOA)」10年至2025年截止,追溯延长「普遍优惠化关税制度(GSP)」,以及「海地贸易优惠计划」。贸易优先权法案对于户外功能鞋及运动服在美国调和关税明细表(the U.S. Harmonised Tariff Schedule, 简称HTS)也有一些新的税则归类突破。众所皆知,在本年5月1日美国参议院97票比1票通过非常类似立法。

  在参议院和众议院的版本间有部分些微差异,因此将需要加以解决,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 McConnell(R-KY)誓言要完成它,并迅速让它送到总统奥巴马桌上批核。

  众议院预定于当地时间6月12日针对「贸易调整协助方案(TAA)」,以及「贸易促进授权法案(TPA)」将进行投票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