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迈阿密泳装周上 哪些泳装品牌让人耳目一新?
时间:2015-07-27 10:11:14  来源:好奇心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迈阿密过去曾被称为“上帝的等待室”,如今每年7月,这个等待室里却迎来了最性感的泳装模特们。一年一度的迈阿密泳装周今年于本月16日起,为期4天。虽然时间短,与时装周相比知名度较小,但随着近年泳装市场的不断扩大,今年的迈阿密泳装周得到了不小的关注。

  据欧睿信息咨询给出的数据表明,2014年全球泳装市场总值209亿美元,到2019年,预测可达到283亿。近年,除了一众大牌,如Versace、StellaMcCartney、RalphLauren都纷纷推出高级泳装系列以外,更瞩目的是一群雨后春笋般鹊起的新锐泳装品牌,好奇心挑选了部分来了解。

  Solid&Striped

  Solid&Striped这几年名气大增,2012由IsaacRoss创立,最初只推男性泳装。2013年被C.Wonder的创始人J.ChristopherBurch收购,开始拓展到女性泳装系列。如名字所示,这个年轻的品牌最大的特色就是:经典立体剪裁和条纹风格。为吸引高端市场,品牌尤其注重酒店商店业务,在棕榈滩的TheBreakers,迈阿密的TheStandard和夏威夷的四季等高级酒店中都有开店。

  Solid&Striped发展迅猛的原因还有注重宣传,曾与多位名人合作,如今年的春夏泳装系列,请来了超模MarthaHunt(玛莎·亨特)代言。本周二,品牌更是宣布,将聘任J.Crew设计师MichelleCopelman担任设计总监。这无疑又是Solid&Striped一个新的里程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