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ew Balance发表“Always in Beta”全球品牌宣言
时间:2015-08-07 10:34: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全球运动用品领导品牌New Balance发表全新品牌宣言--“Always in Beta”(始终处于测试阶段 ),品牌承诺不断持续进步、永不停止向前及持续奋斗追求更好。同时,该品牌重点聚焦于激发全球各地的运动员,无论是专业或业余,达到并实现自己的目标,再重新设定迈向更高的运动成就。

  New Balance总裁兼执行长Rob DeMartini表示:「“Always in Beta”真实承袭New Balance一百年来老品牌以业绩为基础的传统核心价值」。「这凸显我们的承诺,不是停留在过去的成就,而是专注不断向前推进,改善并积极展现出我们最好的」。

  “Always in Beta”凸显New Balance改进以往的设计及制造,期许打造出更好的产品,支持各地的运动员达成目标并挑战新设定的目标。

  该品牌宣言与营销活动是一致的,充满激情的努力,吸引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和运动员,展现New Balance完整的鞋类、成衣及配饰系列,适用于各种体育活动。

  该活动的基石源自“Storm”(风暴)这支品牌电视广告,展现继续前进、勇往直前及持续进步的渴望。该广告影片横跨三大洲历时四周拍摄,描述一位女性跑者达到极限的故事。当她深入困境无法继续前进时,在超过百位专业及业余运动员的协助下,她发现向前推进的动力。

  这部“Storm”广告影片由17位受New Balance品牌赞助的全球专业运动领域运动员,包括跑步、棒球、网球、足球/橄榄球及铁人三项等运动。活动露面者包括Jenny Simpson、Emma Coburn、Miguel Cabrera、Robinson Cano、Milos Raonic、Aaron Ramsey、Vincent Kompany及Sebastian Kienle等。在newbalance.com/beta在线“测试中心”邀请消费者分享品牌运动员及产品创新故事。此外,该活动还包括店内活动、数位及平面印刷广告等。

  全球市场营销及品牌管理部门总监Hilary Keates指出:「在New Balance,我们了解永续进步的意义。因为我们一直不断从事创新研发产品和行动,以服务与激励全球运动员」。「这是我们与运动员分享的心态,并反映在我们“Always in Beta”的品牌宣言中」。

  该活动凸显关键的全球产品介绍 – Vazee跑鞋及Made for Movement运动衣系列。而New Balance早期推出的足球系列及4040v3棒球鞋,也在本次宣传之列。

  自2010年以来,透过赞助全球顶级运动员并进入全球足球市场,New Balance在全球的销售量几乎成长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