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今年上半年墨西哥成为美国服装产品第五大来源国
时间:2015-09-25 13:05:49  来源:墨西哥《经济学家报》  共有条评论


   墨西哥服装生产企业商会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墨西哥超过孟加拉,成为美国服装第五大进口来源国,排在前四位的分别是:中国、越南、韩国、马来西亚。

  美国是墨西哥服装产品最重要的市场,墨企业生产的94%的裤子、衬衫、床上用品、窗帘等绝大部分销往美国市场。

  目前制造业工人每小时工资约10美元,墨西哥为2.5至2.75美元,而越南仅为40美分。商会负责人表示,墨西哥服装产业已经走出了依靠低廉的劳动力进行加工出口的阶段,采用国际标准,注重增值和服装产品时尚性。根据美国消费者和服装销售行业的要求,服装供应周期仅为3周。

  墨西哥服装产值全球排名第13位,共有约8500家企业,85%为小型或微型企业,总就业人数超过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