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Patagonia任用新人加强环境保护行动
时间:2015-10-05 10:02: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Patagonia任命一个环保行动的负责人作为其基层组织永续投资的一部分,今(2015)年迄今它已投资了620万美元。

  户外服装专家Lisa Pike Sheehy,已被委任为Patagonia环保行动的副总裁,这个新职位除了运行和发展环保活动外,还要监督这项基层投资。

  Sheehy已在Patagonia工作12年,她曾监督过许多的倡议,如塬野海洋(Oceans as Wilderness)、我们共同的水域(Our Common Waters)、投票环境(Vote the Environment)和最近的新地方主义运动(New Localism campaigns)。她是美国户外产业协会(OIA)董事以及持有星球服饰(Planet) 1%的股份,同时在保护联盟(Conservation Alliance) 担任董事10年。

  她将负责Patagonia两年一次为期四天的基层活动大会,大会将于10月举行。出席讲者包括人类学家和国家地理探险家Wade Davis,通讯战略家和Spitfire Strategies创始人Kristen Grimm,以及Google地球外联团队的成员。

  同时更新一个重要的里程碑,Patagonia也概述了一些成就,作为其环保行动投资的一部分。

  该计划开始于1985年,该公司捐赠销售额的1%给全球基层活动,总额约7,000万美元,有超过3,500个团体接受捐赠。

  与其说是投资,毋宁说是“地球税”,因为Patagonia认为它的目的是要保护和恢復自然环境,不论公司的销售或经济的状况如何。

  今年以来,Patagonia已捐赠620万美金给741个基层环保组织,遍及18个国家,以促进农业永续发展、避免极端的资源开採、保护濒危野生动物和栖息地,以及减缓气候变化的影响。

  “传统模式的慈善事业,如大型资金提供者 - 企业和基金会 - 重点都在支持大型专业环保组织。那些大型国际组织(预算超过500万美元)做的工作很重要,但他们所作的只占所有环保团体的2%,却佔超过50%以上的环保补助和捐款”,Patagonia指出。

  “而且,提供资金挹注基层环保运动,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要,要让改变由下而上,且持续产生。但这些基层团体继续被资金严重不足的问题所困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支持且与社区组织合作 – 往往创新且跳脱常轨 - ,应从我们自己最近的地区开始,对地球积极创造变化”。

  这些个别的环保战役在公众心目中最容易产生复杂的问题,特别是生物多样性,生态系统的保护和气候变化“。

  Patagonia表示,在2016年春天将为基层活动会议发布第一本工具书,旨在传达其行动教义 - 战略和战术 – 给更广泛的观众,扩大会议的範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