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Under Armour推出“Rule Yourself”活动
时间:2015-10-07 15:47: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Under Armour推出“Rule Youself”行销活动,将“训练当作生活方式”定义为品牌愿景。将于今(2015)年秋季登场的60秒“Anthem”全明星阵容广告及一系列短片,展示NBA最有价值球员Stephen Curry、美国芭蕾舞剧院首席舞者Misty Copeland、两届高尔夫球大满贯赛冠军Jordan Spieth,以及NFL最有价值球员及超级盃冠军赛球员Tom Brady等人自律训练的过程,来提高成功训练的标準。

  “Anthem”广告由代理商Droga5与奥斯卡金像奖摄影师及导演Wally Pfister合作拍摄,展现出Curry、Copeland及Spieth等运动员不同面向的荣耀之路。儘管作为一个冠军球员、首席舞者及最有价值球员,他们对于表现越来越好的承诺,就如同第一天那样坚定。广告中,透过电脑特效,Curry、Copeland及Spieth被成倍复製呈现在观众眼前,形成同步的运动员军队,完成一次又一次演出,不懈地练习技能。不仅是文字执行上带来视觉衝击,其隐喻的意义也一样,也就是,这些运动员必须透过提供最佳的纪律、贡献精神与努力不懈的精神,来发展及管理他们自己的「军队」。

  「“Rule Yourself”活动的概念很简单─『你就是你训练的总合』。这是变得更好的唯一途径,而且是团结我们全球各地每位全明星运动员的共通点」,Under Armour全球行销执行副总裁Adam Peake说。「Under Armour提供运动员所需的服装、装备与数位工具,让运动员能通过艰难的锻鍊。但是,我们也希望提供运动员额外的灵感,让他们能天天提升自己、持续打造他们内心的军队,以及在艰困时期也能专注追求成功」。

  Curry成为NBA最有价值球员之前,从头到尾他就不是最受欢迎、最强或动作最快的球员,但大家都知道他是最努力的球员,最早到球场练习,最晚离开,不断练习投篮。Curry说:「这个广告故事记录着没人注意到的努力,而这也是一直吸引我运动的一部分」。「当你热爱运动,就必须拥抱过程,并学习如何让自己每天都有所进步」。

  从最初的紧身T恤,到今天的Armour®系列,Under Armour的目标都没有改变:彻底变革运动员的穿着与训练方式。重点培训方式的特色在于整个活动,在不同的终端用途展示出产品的功能。

  UA将与ESPN、NBC、CBS、MTV、Instagram、Facebook、You-Tube等媒体,以及不同的休閒、数位与行动畅货中心合作,推出360度全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