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第三季财报:Columbia Sportswear, Sequential Brands, Carter's
时间:2015-11-11 13:05: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来自美国的服装品牌和零售商最新的今(2015)年第三季报告,Carter's 和SKECHERS公司有两位数的获利成长,而Columbia Sportswear Co、Sequential Brands和Under Armour公司已经提高他们的全年业绩目标。同时,Cabela公司公布利润下降18.9%,Rocky Brands则是获利大跌,而Steve Madden则下修了全年销售预期。

  Columbia Sportswear Co

  美国户外服装和鞋类专业品牌Columbia Sportswear公司,公布最高的第三季净利和营业额之后,已经上修了全年盈利预期。截至9月30日三个月净营收为9,110万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6,790万美元,净利润跃升39%。销售额从去年6.753亿美元成长了14%至7.676亿美元创下记录,包括在北美该公司每个品牌皆呈现两位数的增加,成长达25%。毛利率由45.4%扩大100个基点至46.4%。该公司目前预计全年每股盈余的范围将从先前预测的2.25至2.35美元上升为 2.32至2.37美元。

  Sequential Brands

  品牌管理公司Sequential Brands已经发布第三季净收入为63%,并调高了全年盈收和销售预期。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净收入达到440万美元,相较去年同期则为270万美元。营收自去年的1,000万美元至2,300万美元,成长130%。Sequential Brands目前预估全年调整后的EBITDA从早先的4,850-5,050万美元增加到5,000-5,200万美元。收入预计将从以前7,800-8,100万美元,成长到介于8,100万-8,300万。

  Carter's

  在这家童装公司公布第三季净收入20.4%的成长之后,分析师依然看好Carter's长期成长。净收入在10月3日的前三个月内,达到7,93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6,590万美元。销售额增长了6%,从去年7.989亿美元至8.5亿美元,主要是由旗下的Carter’s wholesale、US Carter’s和OshKosh直接面对消费者的事业带动成长。

  Conlumino分析师Stephen Ward说:“展望未来,基本的业绩仍将保持强劲 - 尽管我们警告,是和去年14周期间做比较,第四季的总销售数量有可能会下降”。

  Steve Madden

  尽管在第三季净利增长9.4%,美国鞋类及配件专家 Steve Madden已经下修了全年销售预期。在9月30日的前三个月内,净收入则达到4,290万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3,920万美元。销售额从上一年3.92亿美元增加了5.5%,至4.135亿美元。零售总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5.8%,至3.57亿美元,同店销售额也上升11.2%,而批发销售额增长4%,至3.57亿美元。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提高130个基点从34.7%调至36%。然而,基于其自有品牌的鞋类业务低于预期的后半段销售,Steve Madden目前预估全年净销售额成长率预期从原来的7至9%下降至6至7%。每股盈余预测保持在1.85至1.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