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2016年美国消费前景料乐观但服装行业则持续低迷
时间:2015-11-23 11:26:2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美国顶级基金经理和分析师称,在经济低增长情况下消费者购买力依然强劲,可能让消费领域成为2016年投资的一个好去处,但服装行业则持续低迷,饱受库存过高之苦。

“消费者的态度是:我继续花钱,高兴时要花,郁闷了也要花,”Yardeni Research总裁雅尔代尼(Ed Yardeni)称。“世界又一次变得非常依赖美国消费者。”

路透全球投资展望峰会的与会者称,失业下降,薪资上涨,油价低迷,进口物价低廉,且利率相对较低,将在2016年当中鼓励消费者花得更多。

而一系列令人失望的零售企业财报颇引人注目,尤其是服装销售商,同时美国政府报告暗示支出放缓,这让一些投资者感到担心。

但本次峰会的与会者表示,消费习惯改变是服装企业受到冲击的原因之一,而这对其它企业并没有受影响。

投资公司Gabelli & Co的Mario Gabelli称:“我的问题很简单:为什么大家不买衣服呢?是天气因素吗?还是旅游的关系?O'Reilly等零售商不错,家得宝(Home Depot)这类零售商也表现不俗。”

服饰零售业前景则迥异;在顾客于线上抢购低价商品之际,服饰零售业者则因库存过高所苦。

Gap、梅西百货及Nordstrom等知名服饰业者本月发布的财报或财测均令投资者大失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