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10月百货商场服装销售额增长4.5%
时间:2015-11-22 09:54:5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本百货店协会11月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日本全国百货商场的销售额达到4974亿日元(包括所有店铺)。现有店铺同比增长4.2%,连续7个月高于上年。10月除了得益于天气晴好之外,月初恰逢中国国庆长假等,访日外国游客需求的增长也推高了销售额。

百货商场5个主要品类销售额全部高于上年。5个品类时隔5个月再次实现同时增长。作为主力品类的服装增长1.5%。由于上半月气温下降,秋冬服装销售额增长强劲。包括访日游客需求巨大的化妆品和珠宝饰品等在内的日用品增长15.5%,在5个品类中增幅最为明显。化妆品增长22.5%,美术、珠宝和贵金属增长16.2%,维持了较高增幅。食品增长1.6%。

面向访日游客的免税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96.0%,达到172亿日元。从免税手续办理柜台的游客来源国和地区来看,第1位为中国大陆,第2位为香港,3至4位依次为台湾和韩国。

10月东京地区百货商场销售额达到1323亿日元。现有店铺增长7.4%,连续7个月高于上年。5个主要品类全部实现增长,服装增长4.5%,日用品增长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