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The North Face 开发出最透气的夹克外套
时间:2015-12-14 11:31: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户外服装巨擘The North Face据称已经开发出“最透气的”防水夹克,具永久防泼水效果。

  专为跑步或进行户外训练时保持极度干燥而设计的,其功能是在HyperAir GTX外套上用上了来自WL Gore & Associates公司的新“Gore-Tex Active技术”。该项材料能长驻布料表面以利形成水珠,The North Face 表示它是最轻且最透气的 Gore – Tex产品。

  Gore所推出“革命性”的防水防风夹克还设有一个“非常轻量级”的Gore微小栅状背衬(专利申请中)置于皮肤的上层,使衣物重量轻且穿着的舒适性高。因为雨水会在这衣服的表面形成水珠状,可以轻易甩干,在雨中也不会感觉寒冷。

  The North Face表示这种”革命性材质”能与HyperAir GTX夹克的独特构造结合,增加衣物的透气性,减少了汗水积聚同时更快的排出水分,以避免衣物湿冷感到不适。

  “我们一直在寻找和开发以创新的材料来生产能使我们的运动员和客户保持温暖和干燥的产品,以期使他们可以在户外待上更久的时间,我们从来没有见过比Gore-Tex Active表现更好的产品。无论是在实验室内或是我们场上的运动员,都严格的测试新的HyperAir GTX外套,它的表现已经破记录地超过我们透气性和收纳性的条件。”The North Face全球产品副总裁Joe Vernachio 表示。

  这是专为如山地跑步和公路自行车等活动所设计,Gore-Tex Active产品在纺织布料面有一个永久性的水珠成型性能,使其成为目前最轻,最透气的Gore-Tex产品。除此之外,用户不必因为服装的表面布料潮湿而必须经历激冷效应或长时间干燥。由于Gore-Tex膜的作用,使服装具有防水和防风的效能,同时具有较小的收纳体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