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Gore推出运动产品”革命性”技术
时间:2015-12-19 11:06:5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户外布料技术专家WL Gore & Associates推出了一款“革命性”技术,生产重量最轻,最透气的Gore-Tex产品。

  专为如山区跑步和公路自行车运动而设计,新的Gore-Tex运动产品具有永久钉珠表面省去了一层表布,使其成为最轻、最透气的Gore-Tex最新产品。

  此外,该公司表示,使用者常不会有表布浸湿后的寒颤效应或长时间干燥的相关体验。此衣物是基于Gore-Tex薄膜具有低密度的体积,能防水和防风。

  “我们设计这种产品技术,提供给须要讲究轻质与速度的客户,如公路自行车、路跑者、步道和山区跑步者,我们从核心客户那收到的回馈,希望能进一步提高穿着的舒适性及具有高有氧、防水的终端用途”,Gore产品专家Johannes Ebert解释。

  具有永久的钉珠表面的新Gore-Tex运动产品在Castelli、Gore自行车服、Gore跑步服、Arc’teryx及The North Face推出。

  Gore透露,2016年秋季公司将一并重组其品牌以符合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