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团体合力推动有机纺织品
时间:2016-02-16 11:09: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纺织交易所(Textile Exchange)和有机贸易协会(Organic Trade Association)试图加强北美有机纺织产业的公共政策影响力和公共关係的努力成果。

  此次合作将看到这两个组织一起为立法主张 ,公共服务及消费者教育而工作。连同在近期成立有机贸易协会(OTA;Organic Trade Association)纤维理事会,签署该协议在OTA内部创造可提供横跨纤维类别的凝聚力,并与北美有机纤维产业一同成长。

  新合作伙伴关係的主要目标将是加强对北美消费者有机纤维和纺织品的好处,特别是种植及加工对环境和社会效益的好处。这将涉及由纤维理事会进行的立法主张倡议,将有机纤维市场讯息传给消费者,还有像是讲习班、研讨会和网路研讨会在各种行业倡议的发展与参与。

  Under the Canopy创办人兼OTA和纺织交易所董事Marci Zaroff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合作的开端,将推动有机纤维部门进入下个阶段。人们想让他们的生活方式变的更有机,但他们往往不知道有机纤维是有助于全球人类及社会正义更好的所有方式」。

  根据有机贸易协会2015有机产业调查,美国有机纤维销量是成长最快的非食品部门,在2014年达到11亿美元,较2013年成长18%。主导有机纤维的正是棉花。2014年,美国种植有机棉18,234英亩,自1995年以来美国致力于有机棉栽种亩数最多的面积。

  而根据纺织交易所的2014年有机市场报告,有机棉产品的全球销售额在2014年估计达到157亿美元,较2013年成长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