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鞋子网购商店Shoes.com收入翻叁倍将上市
时间:2016-02-19 10:02: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加拿大鞋子网购商店Shoes.com去(2015)年全年收入达到2.35亿加元(合1.65亿美元),大幅成长将近3倍。因此,最近该公司正计划从私募股权筹集2,500万到5,000万美元以实现股票上市。

  Shoes.com为加拿大最大鞋类网路零售商,竞争对手包括Zappos、Shoebuy和Amazon。在美国市场,Shoes.com仅次于Amazon旗下的 Zappos。日前其执行长Roger Hardy透露,至本(2016)年3月1日Shoes.com将从现有投资人中筹集资金。据瞭解,Shoes.com在2015年5月时估计市值3.2亿美元,当时它获得4,500万美元融资,预计2016年将达到4亿加元。

  据悉,Shoes.com本来计划在2016年底上市,但由于市场情况不佳,将拖到2017年。Hardy指出,美国IPO市场现在是经济危机以来最坏的时候。然而,IPO市场是中立的,Shoes.com上市将是该公司未来最重要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