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Levi Strauss驳斥外界指控其性别歧视零售定价
时间:2016-03-01 10:12: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Levi Strauss发出声明表示,集团没有设定性别差异零售定价并驳斥外界一份有关性别报告所列举的内容,指控其在英国主要购物街若干商店在几乎相同品项的零售价格,女性产品的价格高于男性的两倍。

  根据泰晤士报的调查分析过数百种商品后,认为在给妇女和小孩的衣服、美容用品和玩具产品的成本远高于售给男性和男孩的同类产品。平均而言,所有同类产品都具有不同的价格,但销售给女性的产品则贵了37%。

  特别是,它们发现Levi’s 501 女性牛仔服竟然比男性版的产品贵46%,儘管是同样的腰围和裤长。

  泰晤士报指出,国会议员组成的委员会的主席Maria Miller称其为“无法接受”的调查结果,可能会导致零售业者们必须向议会提出价格差距的解释。

  Levi Strauss发言人表示: “在未看到调查的具体情况,或在泰晤士报的研究结果发表之前,都难以发表评论,一般价格的设定都是根据商品成本加上利润率来出售,以支付营运费用。你可以看一下两条牛仔裤,他们似乎非常的相似,但可能其中一个具有更好的弹性,或者用更多的创新布料製作,或是更高阶的整理工法(后处理加工更耗费成本),所有的这一切都被计入定价。我们紧盯市场和竞争产品,但绝对不按照性别来设定价格。我们努力与竞争对手保持具竞争力的价格,同时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让消费者知道及喜爱我们”。

  在报告中所提到的其他品牌包括Tesco、Amazon 和 Boots。泰晤士报引述自纽约市消费者事务部的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该部门比较近800种男用及女用产品。研究发现,妇女必须花费更多的费用,销售给年轻与熟龄妇女的产品平均贵了7%。

  Fawcett Society妇女权益运动执行长Sam Smethers指出: ”泰晤士报的调查真的是相当令人震惊。我们在这裡看到的是性别歧视附加费。零售商正在使用的性别刻板观念,轻易地向女性收取更多的费用。不仅是女性受性别的刻板陈规所束缚,为此她们付出更多的费用。我们需要更多的性别中立选择,并停止这些欺凌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