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脱欧被列G20风险名单 警告或引发全球经济震荡
时间:2016-02-29 09:40:54  来源:和讯网  共有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二十国集团(G20)官员表示,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27日力促将英国退出欧盟这一风险列入G20财政领导人所认定的全球经济风险名单中。

  今年6月,英国将举行全民公投,以决定其是否脱离欧盟。

  报道称,在G20的最终公报中,“英国可能退出欧盟所造成的震动”与市场动荡、廉价商品和移民危机等并列成为全球经济所面临的风险。

  一位G20官员说:“将之列入风险名单是英国呼吁的,不过这一呼吁并未遭到反对。鉴于全球经济正处于非常脆弱的时期,参与会议的每个人都希望避免出现这样的震动。”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消息称,在上海G20会议闭幕前,各国财长发布联合声明,警告英国如果在公投中选择脱离欧盟将引发一次“全球经济震荡”。

  据悉,会议公报草案中专门提到了英国脱离欧盟可能给世界经济带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