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消费者将到实体店购买春装
时间:2016-04-11 15:17: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一项新的调查,有超过一半的美国成人今(2016)年将会购买春装,且平均花费达193.70美元。

  该调查係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针对18岁以上共1,018名成年人所进行的调查,调查发现,57%的人将採购春装,而这57%的人中,90%的人会时常光顾商店。

  说到春装採购,X世代消费者的花费最多(209.90美元),其次为婴儿潮世代(193.50美元)及千禧世代(183.30美元)的消费者。

  不过,这些消费者的购物场所有显着的差异,44%的千禧世代消费者会选择在成衣专卖店购买,而仅有28%的X世代消费者及15%的婴儿潮世代消费者会到专卖店採买。

  其他研究显示,当中69%购买春装的人会在店内同时使用行动装置。

  消费者这样做的塬因是要确保自己能取得最好的价格,51%的消费者会比较不同商店同产品的价格,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消费者。近一半(48%)的消费者在到店裡购买春装前,会先在网路上先研究一番。

  不过男女生有些微差异,先上网研究的消费者52%为男性,48%为女性。

  在春装上的花费也持续显示出click and collect模式(消费者在线上商店购买或预定商品后,在附近实体店取货)的稳定成长。25%的消费者会以此模式购买春装。

  ICSC董事长暨执行长Tom McGee指出:「儘管採购的方式及购买的地点可能会改变,但是驱使消费者至实体店的一致性,显示出他们在购物体验中所扮演的主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