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网店卖不合格服装还刷单 最终被罚没12万
时间:2016-04-11 15:12:16  来源:北京晨报  共有条评论


  不仅在网上售卖不合格的服装,而且还通过恶意刷单欺骗消费者。日前,通州工商分局查处了这样一起案件,最终工商部门对该服装店进行了处罚,并没收了违法所得,罚没款共计12.1万元。

  日前,通州工商分局通过在线购买的方式,对一家在网上销售服装的电商进行抽样检测。经检测,该服装店网上销售的四款冲锋衣均不合格,随后执法人员对这家服装店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该服装店为注册在通州的一家电商企业,被查出不合格的4款商品是委托天津市宝坻区一家服装厂生产的。

  检测结果出来后,执法人员向这家服装店送达了不合格商品检测报告并责令刘某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截至被查获时,该服装店销售的4款不合格产品实际总销售额共计4万余元,非法获利2.6万余元。

  调查过程中,刘某称4款产品共卖出了157件,而执法人员在其网上的销售记录中发现已售出数量为261件。经询问,刘某不得不承认,网上显示的销售量并不是自己真正卖出产品的数量,而是自己为了促进销售,骗取消费者的信任,通过网上的刷单广告找人进行了刷单,刘某找人刷单的打款记录也印证了他的说法。经核实,该服装店共存在虚假刷单104件,虚假刷单金额2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