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VF公司思索要卖掉Licensed Sports Group
时间:2016-04-12 12:50: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位分析师表示,美国服装巨擘VF公司透露,集团针对Licensed Sports Groups(LSG)业务状况,正在探询其策略性的替代方案,这可能是集团较大投资组合的首次转型。

  LSG是VF Imagewear联盟的一个部门,透过与美国及国际职业体育联盟、学院、大专院校及生活时尚品牌的授权合约,其业务可包括供应成衣及球队球迷服装的Majestic品牌

  VF总裁及执行长Eric Wiseman表示:「身为运动产品经理人,我们不断地评估我们公司的组成,以确保VF的投资组合与我们的战略目标相一致,并定位公司在最大的成长力度及回馈给我们的股东」。「在这方面,我们正在探索LSG业务的选择方案,以定位组织能持续成功,并实现其未来的潜力」。

  VF Imagewear联盟在2015年的营收达到了11亿美元,而LSG则约佔一半金额。策略方案的检视并不包括VF Imagewear的Image部门,该部门则生产在工业、服务业和政府部门的劳工制服。

  瑞银分析师Michael Binetti表示:「我们认为,VF公司转变公司的投资组合朝向高成长、高利润的业务发展,卖掉LSG将具有战略意义。」,随后又补充说:「此举在一个较大的投资业务转型可能是第一步」。

  与此同时,Cowen & Co的分析师John Kernan补充道:「VF 在LSG相关业务的潜在销售业绩,基于同比交易,在计算税前现金预计可提高5亿至8亿美金左右」。

  「随着VF公司74%现金转投资海外(相对于2014年会计年度的54%),可支持VF集团财务收购能力,更可能进行集团的股权及股息重新分配」。

  他补充道,Hanesbrands、Gildan Activewear、G-III Apparel及私募基金是较符合LSG的合理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