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Sears採激烈手段结束78家门市
时间:2016-05-11 10:11: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零售业巨擘Sears 控股公司将在今(2016)年夏天关闭Kmart 68家门市及10家Sears百货,作为此激烈性计画的目的是要强化该公司营运及朝向转亏为盈目标。

  该公司曾在本(2016)年2月时表示,公司计划关闭亏损的店面。此举措是遵循集团旗下门市组合的综合评估,同时考虑到过往和最近门市业绩,及租约到期的时间。

  公司执行长Edward Lampert表示:「关闭门市是艰难的决定,但却是必要的一步,因为我们採取积极行动,目的是强化公司营运,提供资金以利转型,恢復Sears的盈利。我们正在匯集我们最好的成员、最好的品类及和最好的门市以加速公司的转型」。

  几乎所有Sears门市和Kmart超市将在7月下旬结束营运,2家Kmart超市将在9月中旬结束营运。清仓销售预计将在近期开始。

  Sears预计,结束门市可去化门市库存及一些相关房地产出售或转租,可取得“有意义”的现金挹注。在本(4)月初提出超过12亿美金的债务融资,有助于执行公司转型和履行财务责任,该公司表示,公司已採取重要步骤,朝向2016年恢復盈利的首要目标前进。

  Sears预计在第四季其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59亿美元放宽至5.8亿美元,而毛利率由24.4%缩减至21.8%。营收从81亿美元下降到7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