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亨斯迈公司投资1.72亿美元的颜料新工厂正式投产
时间:2016-05-31 11:40:37  来源:涂料工业  共有条评论

  美国亨斯迈公司(Huntsman)宣布其位于乔治亚州Augusta的颜料新工厂正式投产。该项目投资超过1.72亿美元,是公司在北美地区近35年以来的首座颜料新工厂,主要生产铁黄、铁红和铁黑颜料,产能达到3万吨/年。新工厂产品将主要供应北美地区客户。

  目前,亨斯迈在全球生产多种颜料和添加剂产品,主要用于涂料、混凝土、塑料、化妆品、医药甚至食品等领域。

  新工厂在生产和包装方面采用了高度自动化工艺,代表了氧化铁颜料未来的制造工艺方向,而且工厂也符合亨斯迈可持续发展方向,能将Augusta其他工厂大量的废铁引入到生产链中,并与公司其他业务相结合,提高资源利用率,而通过优化生产工艺还减少了一条在其他氧化铁生产线上使用的干燥工序,提升了效率并降低能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