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5家企业上“黑榜”涉童鞋服装家具领域
时间:2016-05-31 10:35:40  来源:四川日报  共有条评论

  全省儿童类消费品质量安全“呵护天使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5月30日,省质监局首次通报“四川造”儿童类消费品抽查结果“红黑榜”,其中,连续两年国家联动抽查和连续三年省级监督抽查合格产品及55家企业荣登“红榜”,成都市达利皮鞋厂、成都金色童年家具有限公司、成都市温江区小螺号皮鞋厂、温江区永盛蓉利皮鞋厂和新都区皎皎兔制衣厂等5家企业因连续2年及以上抽查出现不合格产品上“黑榜”。

  5月初以来,省质监局在成都、眉山、绵阳等地区,对儿童玩具、儿童家具、童车、学生校服、儿童服装、童鞋、婴幼儿纸尿裤等165家生产企业抽查了222批次产品,并对2013年以来儿童类消费品监督抽查情况和检测数据进行综合分析,确定了“四川造”儿童类消费品抽查结果“红黑榜”。

  记者发现,进入“黑榜”的企业涉及童鞋、儿童服装和儿童家具三个领域,皮鞋主要不合格问题为耐磨性能、外观质量等,家具主要问题为警示标识和边缘及尖端不合格,而衣服主要不合格问题为纤维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