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人的旧衣服都去哪儿了?
时间:2016-06-30 09:31:37  来源:中华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工厂处理,部分销往非洲

美国人的旧衣服都去哪儿了?

揭秘印度坎德拉工厂处理美国等发达国家废弃衣物全过程

  美国人的旧衣服都去哪儿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每个月有几千吨来自美国或其它发达国家的二手衣被运往印度西部城市坎德拉的港口,这些废弃衣物中,有一些经纤维化处理成为工业原料重复利用,还有一些漂洋过海到了世界最大的旧衣服市场——非洲。

  这些从美国或其它发达国家运来的废弃衣物,从毛衣到内衣应有尽有,最终都到达印度工厂的运送带上,工人们将其分类。约有百分之五十的旧衣服被出口进行二次销售,转卖给其它发展中国家,其中大部分销往非洲。剩下的不能被二次销售或使用的衣物被处理成碎布,由卡车运送到工厂,磨成纤维用于制纱,这些纱被用于制作廉价的毯子和绝缘材料。

  根据路透社估计,肯尼亚每年至少进口二手服装4000集装箱,价值高达48亿先令,约合3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