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Nike官方专卖店在柬埔寨开业
时间:2016-08-15 14:55:3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着名运动服与用品Nike官方专卖店,已正式在金边开张营业。设于莫尼旺大道的Nike专卖店,顷举行开幕仪式,美国驻柬大使馆代办张茱莉也特地到场祝贺。Nike专卖店代表庚速比拉博称,这是Nike首次在柬埔寨委任官方代理,以为本地运动员和民众提供优质运动服和用品。

  Nike决定正式进军柬埔寨市场,主要是被柬埔寨蓬勃经济发展吸引,同时看好崛起中的运动服装和用品市场。庚速比拉博表示,继位于莫尼旺大道的首家专卖店开业后,接下来Nike还会在各大购物中心设立专卖店。美国大使馆代办张茱莉表示,柬埔寨开始吸引越来越多的美国和世界大企业前来投资。这是柬埔寨经济转型的又一个证明,渠希望美国和更多美国公司可以为转型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