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疆纺织物流基地将于10月投入运营
时间:2016-08-13 10:00:15  来源:新疆经济报  共有条评论

  11日,第二届新疆纺织服装技术论坛在乌鲁木齐市召开,记者从论坛上获悉,自治区将投入1000万元建设南疆纺织物流基地,并计划于10月投入运营,以改善南疆地区纺织服装产品运输效率偏低的问题。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勇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区几乎每天增加两家纺织服装企业,棉纱、棉布、服装产量增长率都在80%以上。今年1月-7月,纺织服装产业固定资产投资达225.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4.4%,纺织服装产业成为新疆经济的热点和亮点。今年下半年,自治区将重点关注纺织服装产业物流效率偏低的现状,计划投入1000万元,在喀什经济开发区建设南疆纺织服装物流基地,整合物流资源,确保每两天就能有一个班次的纺织服装产品发往上海或广州市场,为企业节约时间成本,提高运输及生产效率,预计该物流基地将在今年10月投入运营。

  据悉,第二届新疆纺织服装技术论坛以“创新纺织服装技术,助力美丽新疆建设”为主题,探求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助推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论坛由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指导、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和自治区科技厅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