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零售百货业Giant Tiger拓版图,每年增15分店
时间:2016-08-18 12:18: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加拿大零售百货业Giant Tiger为55年歷史的加国本地私人企业,虽近年来面临零售业及超市如沃尔玛、Loblaws等对手的竞争激烈,Giant Tiger销售成绩表现不俗。

  Giant Tiger表示,未来计划每年在全国增加10-15家分店,让Giant Tiger深入人心,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店。

  相较美国零售业巨头Target在加拿大的惨败,Giant Tiger反而深知如何吸引消费者的眼光,市场分析师表示,Giant Tiger成功最大塬因在于该公司非常在意消费者的需求并投其所好,此外,亦要归功Giant Tiger的放权政策,让各分店经理根据各家店具体情况来安排货品。譬如,若分店在乡村地区,分店就有狩猎和乡民所需的用品;若分店靠近医院,分店就会出售医疗相关用品或设备。

  过去几年Giant Tiger一直在努力转变其形象,试图提供全套式服务,让消费者在店内可获得家居用品、食品及杂货等。此外,Giant Tiger指出,当务之急将致力于电子商务或网路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