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退欧致英镑暴跌64%的奢侈品在英国是全球最低价
时间:2016-10-18 10:11: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勤会计事务所 (Deloitte LLP) 的研究显示,由于脱欧导致英镑汇率大跌,以美元为统一标准进行对比,英国已经成为了全球奢侈品最便宜的国家。自从6月脱欧以来,英镑对美元的汇率已经下跌了超过 17%。

尽管英镑的贬值让英国许多日用品的价格有所上升,但是德勤表示,为了保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各大奢侈品零售商都保持了商品价格的稳定。所有种类的奢侈品中,64%的英国价格是全球最低。

报告显示,根据10月7日的汇率计算,一款法国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 的 Speedy 30款手袋,在伦敦的价格为645英镑,约合802美元,低于巴黎的760欧元(约合850美元),纽约的970美元,以及中国的7450人民币(约合1115美元)。

一件意大利奢侈品牌 Brunello Cucinelli 的开司米男式羊毛衫,在英国价格为650英镑(约合843美元),在法国和美国的价格,分别为 942美元和 995美元。

巨大的价格优势赴英国游客的消费起到了很大推动作用。德勤负责时尚奢侈品领域的 Nick Pope 表示:“脱欧之后英镑汇率不断下跌,让英国与其他各大市场相比,在奢侈品方面拥有了较大的价格优势。激发了游客在英国购买奢侈品的欲望。”

london-692137_1280

目前,英国奢侈品市场中,有一半以上的销售来自于游客消费。7月,到访英国的海外游客总人次达到380万,同比上升2%,总消费额达到25亿英镑。

“7月到访Westfield 旗下购物中心的游客人均消费额同比增加了将近70%。”购物中心运营商Westfield 的 CMO Myf Ryan表示:“中国游客正在大量购买奢侈品。”8月,中国游客在Westfield旗下的购物中心的消费额同比增长了53%。

不过,Nick Pope 也指出,这样的低价格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已经有少量品牌开始涨价。“奢侈品牌对于整体涨价这种行为一直非常谨慎,”他说道:“但是如果在半年或是一年以后,英镑目前的汇率成为了一种常态,那么在利率的压力之下,越来越多的品牌会选择对价格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