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ike 推出 ”回到未来”的新鞋款
时间:2016-10-28 10:15: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运动服巨擘Nike公司推出了最新版本的“回到未来”概念鞋,配有自动配适(Adapative Fit)系统,能感应穿戴者脚步,做出收紧或放松的回应。

  新的Nike Mag是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30年前在电影“回到未来第二集”中所穿的鞋履的复制品。

  今(2016)年年初,Nike推出HyperAdapt 1.0,一个功能性鞋款能够自动繫鞋带,而且适合每个运动员的脚的独有形状。

  2016年Nike Mag将这项技术与一个单一的反馈系统结合,称为Adaptive Fit,能感应穿戴者的脚型,做出收紧或松放的反馈。

  “虽然当初米高福克斯只在萤幕上分享了几秒钟的时间,但Nike Mag背后的这个点子却解放了Nike更大的事物。”,执行长Mark Parker表示。

  该公司正在与Michael J Fox基金会合作,仅限量发行89双鞋子,这将透过缐上抽奖活动(10月11日前)提供给美国和加拿大居民。

  门票收入将透过nike.com/mag或Nike+ App应用程序捐赠 10美元给米高福克斯基金会。也将在香港、伦敦和纽约拍卖一双鞋。

  所有公益收入将用于推动关键研究,以加速发展治疗帕金森病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