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一带一路中国土耳其服装产业发展推介会举行
时间:2016-10-27 10:40:05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为展示新疆繁荣稳定和谐的政治经济环境,促进中国和土耳其服装产业的贸易发展,首届"一带一路"中国-土耳其服装产业发展推介签约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由乌鲁木齐奥来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新疆云丝路纺织产业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新疆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推介签约会,是为了繁荣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实施引进来、走出去工程而组织的一次务实对接活动,目的是加速“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和落实。包括自治区外办、新疆纺织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土耳其服装协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协会和新疆本地服装企业的近千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丝路·新天地董事长萨比·博格达说,希望借助新疆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区位优势,带动中国和欧洲国家纺织服装产业的融合发展,以此推动新疆纺织服装产业的飞速发展。自治区外办副主任常雁表示,举办"一带一路"中国-土耳其服装产业发展推介会,旨在对两国服装纺织行业提档升级,促进商品流通,打造具有持续发展能力和一定国际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推介会上,中国、土耳其大型服装企业还搭建了大型展示区进行现场交流,土耳其的35家大型服装企业带来了多个享誉欧洲的服装品牌,双方55家大型服装加工进出口企业签订了金额达5000万元的进出口服装贸易合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协会与新疆丝路·新天地商贸投资限公司还签订了服装贸易和加工领域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