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麻州成为着名鞋类品牌开发中心
时间:2016-11-08 11:58:4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许多着名的鞋类公司正在麻州建立自己的品牌。最新的是其乐(Clarks),以沙漠靴和瓦拉贝软皮鞋着名的英国鞋品牌,于本(2016)年10月27日在Waltham庆祝美国新总部的成立。 在过去一年里,New Balance和Converse也在波士顿开设了新的总部。

  其乐美国总裁Gary Champion表示。这家拥有191年歷史的公司花费了大约1200万美元,将拍立得公司变成了一座拥有“当代工厂”氛围的建筑。

  其他将总部或美国总部设在麻州公司有,New Balance、Clarks、Vibram、Puma、Rockport、Alden of New England、Earth brands、Wolverine、Reebok、Con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