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穆迪:特朗普外贸新政可能导致全球贸易减速
时间:2016-11-18 10:43:05  来源:新浪网  共有条评论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穆迪国际评级机构称,新当选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竞选纲领中提出使美国经济增速提升的政策,可能导致全球贸易减速。

  穆迪称,“全球金融危机之后,全球贸易在增长速度上仍然是停滞不前。世界上最大经济体在国际贸易方面采取举措,可能导致这种形势更加尖锐化,给制造业产量的增长带来挑战,并使那些在贸易和直接外国投资方面依靠美国的国家周旋余地更小。“

  此外,特朗普执政后,美国政策方面将发生的变动,可能使北美和南美、亚太地区众多国家的经济增长放缓。很大程度上这与特朗普提出的收紧移民政策有关。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政策的实施将使美国境内外国劳工汇款回乡的资金总量增长放缓。

  穆迪还指出,受美国政策改变影响最大的是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因为这两个国家在商品和服务出口方面过于依赖美国。印度和菲律宾也可能受到一定的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