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Patagonia的Recollection系列植基于环保回收材质
时间:2016-11-22 13:14:3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户外服装品牌Patagonia推出了其最新的永续环保产品:尽可能以最多的回收材料所制成的10件永续环保材质系列。

  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自1993年开始从垃圾掩埋场回收资源,当时它从再生塑胶瓶制造第一个刷毛布。现在它已经发表了Re collection产品系列,这是专为穿着者保持温暖,并在使用年限到来时可再次回收。

  “从填充绝缘材到外部材料 - 一直到钮釦和拉绳 - 这个系列产品是一个创造力和责任的实验”,Patagonia产品设计创意总监Miles Johnson解释。

  “Patagonia是独特的,因为它所做的都是关于环境的工作。 当我们在开发产品时,我们在开始设计之前就认为产品要是环保的。设计团队的任务是提出一个环保回收的系列产品。我们採用最高水准的再生环保布料,并把他们匯聚在一起做这个系列产品”。

  Recollection系列产品,包括回收的衬衫、刷毛背心、连帽套衫、外套、男裤和裙子,都是由100%回收羽绒、100%回收的羊毛和100%回收聚酯制成。

  这系列产品的基础,Patagonia 回收羽绒是一种可达到600膨胀系数的鹅和鸭子羽绒混合物,取自于不能转售使用过的物品,据说它们能提供与原生纯羽绒相同的性能与优势。

  Patagonia回收聚酯纤维是由废塑料瓶、难以使用于制造的废料和破旧的成衣所制成。100%回收聚酯纤维广泛用于recollection系列,以制作舒适的高蓬松刷毛、光滑衬里、布料和拉绳。

  Patagonia回收羊毛是由废弃的羊毛毛衣制成,切成可用的纤维(60%),并与回收的聚酯(30%)和回收的尼龙(10%)混合,以犟化耐久性。回收先染的织物不仅使它们避免了垃圾掩埋,而且还节省了使用水、化学品和减少废水排放。

  该系列还有85%的回收聚酯标籤、80%回收拉鍊和50%回收钮扣。

  “如果能够用非常简单的细节制作合身的服装,而且又具功能性,那真的恰到好处。所以,如果我们可以用回收材料,而且不只一种而是三种回收布料,以及回收羽绒及回收配件,把它们都一起用上,这是件很棒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