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Reebok在巴西的销售和採购可望提升
时间:2016-11-30 11:41: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运动服品牌Reebok向媒体表示,预估在幕后业主adidas于去(2015)年接管陷入困境的Reebok分店的经营权后,今年巴西的销量将增长10%,而且计划首次在本地採购同额的产品。

  由于销售状况不佳,adidas在去(2015)年12月从Vulcabras Azalea手中接管了Reebok巴西和阿根廷特许经营权。从那时起,adidas在巴西重新整理该品牌,目标瞄准更广泛的消费族群,并引进以「Fit Generation」和「Fit Fashion」系列为名的新产品。

  Salgueiro于本(2016)年11月4日,Reebok在圣保罗El Dorado购物中心开设一家180平方公尺新的运动鞋旗舰店的前夕做出评论。根据Salgueiro,Reebok明(2017)年将会推出第二个独立的后端平台,专门处理近200个销售点资讯管理系统(point-of-sale, POS)网络,其中包括体育用品相关的供应链资讯,如Centauro、跑鞋专卖店、精品店以及近期的网站netshoes.com.br。

  Salgueiro提及,德国体育用品巨擘adidas集团宣布将重组Reebok,以提高销售额。

  在巴西,近期Reebok透过在圣保罗时装週期间贊助巴西绕舌歌手Emicida一系列新款服饰,并聘请另一个绕舌歌手Raul da Rima来负责广告和主持音乐、艺术和时尚嘉年华的娱乐活动,从而大幅增加了行销支出。Salgueiro指出,这些努力将有助于刺激今年10%的销售。

  由于面临世纪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使得鞋类和成衣进口成本攀升,让在巴西的当地採购量随之增加。

  「我们原先100%从中国和越南进口,但明年开始,我们将在巴西提高10%的产量,包括鞋类和成衣」。

  负责人员不会透露潜在的工厂,但暗示其中一些可能是adidas集团在巴西的採购合作伙伴,其中包括Alliance, Amazonas 和Branyl等36家公司。

  Salgueiro表示,高税率和繁琐的进口程序,再加上自中国进口鞋类的进口商在一般关税之下还要额外被课徵10美元的反倾销税(最近从13美元调降),皆持续对巴西的成衣和鞋类产业造成影响。而来自其他国家的进口则不徵收反倾销税。

  Salgueiro总结说:「对于鞋类销售来说,这是个艰困的一年,但圣诞节庆开始将会是好的转变,到明年应该会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