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纺织服装系大学生立体裁剪创意社团正式成立
时间:2017-01-12 17:03:03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新服装文化,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纺织服装系于2017年1月11日上午9点在霓裳楼北楼208教室举行了大学生立体裁剪创意社团成立仪式。仪式由大学生立体裁剪创意社社长王欢同学主持,出席本次仪式的有纺织服装系主任徐晓雁、社团指导教师田金枝和李公科老师及社团成员。

  上午9:00仪式正式开始,社长王欢主持本次会议,他向大家列举出了立体裁剪所具有的五大特性,强调在服装行业飞速发展的竞争时代,立体裁剪所具有的重要性,并讲述了社团自成立以来到现在艰辛的发展历程。

  随后,社团指导教师田金枝老师致社团成立开幕辞,她指出立体裁剪是服装设计的一种造型手法,我们可以将其融入到现代服装设计中,创新服装服饰设计,将中国的服装文化发扬光大。并介绍了社团所学课程以及所需要的技能等知识。

  最后徐晓雁讲话,她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在社团筹备成立中所付出的努力,祝贺大学生立体裁剪创意社团的成立,鼓励大家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加强创意立裁的学习探索和交流。

  纺织服装系大学生立裁创意社团的成立,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也可以通过社团和同学们的努力将创意立裁与现代服装相结合,丰富实践同学们专业技能,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