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在线零售市场亚马逊如何能够占据34%
时间:2017-04-12 15:16:42  来源:中国服装人才网  共有条评论

 

  亚马逊仓库

  据《财富》杂志北京时间4月11日报道,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实体零售商恐怕都难以摆脱亚马逊对电商市场的统治。

  目前,亚马逊共占有美国34%的在线零售市场。而据华尔街公司Needham周一在研究报告中称,得益于会员服务Prime以及其电商市场的流行,到2021年,亚马逊的市场份额可能将增至50%。Needham还更新了对亚马逊股票的评级,从“持有”升级至“买入”,目标价1100美元。

  “我们认为,凭借Prime、移动渗透以及第三方卖家增长,亚马逊在美国市场的已有统治是可持续的,”Needham分析师瑞斯在报告中说。

  亚马逊的市场份额将持续增长

  虽然科尔百货、塔吉特等传统零售商均在节日季实现了创纪录的在线销售增长,但亚马逊仍超过了行业总体增长速度,扩大了对对手的领先优势。得益于第三方卖家以及对电商公司jet.com的收购,沃尔玛电商业务去年取得重大进展,但其销售仍然只是亚马逊的零头。

  亚马逊的武器之一是Prime,该服务年费99美元,为会员提供免费的两日送达服务,外加电视节目和流媒体音乐等服务。研究公司CIRP估计,亚马逊去年共有约6500万名Prime会员,较两年前翻了一倍多。这些用户要更加活跃和忠诚。eMarketer的数据显示,80%的Prime会员每月至少在亚马逊购物一次。CIRP则发现Prime会员每年在亚马逊平均花费1500美元,是非会员用户的两倍多。

  此外,亚马逊的购物应用十分流行,正帮助该公司加速将在线销售从桌面转移至智能手机。到2021年,亚马逊在线销售将增至美国零售支出总额的13%,较目前的8%大幅提高,这意味着传统零售要追上亚马逊将更加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