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原皮市场2017年发展最新趋势
时间:2017-04-14 09:57:01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自从今年1月底以来,北美原料皮市场价格呈上升趋势,最近7周涨幅阉公牛皮价格上涨了在2-3%,太平洋沿岸国家的到岸价在79-81美元。育肥烙印奶牛皮从1月份以来售价由36美元上涨到39-41美元。由于蓝湿皮购买量增加,蓝湿皮的生产占到屠宰量的�30%,2月份蓝湿皮二层革需求量也不断增加。

  据美国农业部统计数据,2016年美国原料皮总出口超过20亿美元,盐湿牛皮出口比2015年下降了5%,蓝湿牛皮出口减少19%。2016年中国是盐湿牛皮和蓝湿牛皮的最大买家,其次是韩国、墨西哥、越南和欧盟。

  美国农业部1月31日发布的牛养殖数据显示,今年各种牛的存栏量保持连续三年上涨,今年比2016年同期增加了2%。

  未来两周将迎来鞋面革和皮具革的用皮的销售旺季,用于生产家具革的牛皮有着稳定的销售渠道,但是,这不足以支撑当前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