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Bayer公司在美国德州棉花研究设施投资了1,670万美元
时间:2017-04-13 09:31: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生命科学公司Bayer投资了1,670万美元,在美国德州成立一个新的棉花育种和研究中心,将专注于对有限输入情况下进行抗旱品种及特性的研发。

  Lubbock育种和特性开发站(Lubbock Breeding and Trait Development Station)将藉由生产基因改造品种和开发本地作物的特性,这将惠及整个美国西南州的棉花种植者。

  该研究中心于去(2016)年10月便开始营运,研究人员正準备种植第一批研究作物来庆祝中心的开幕。该中心建立在Bayer公司发展高品质品种的歷史沿革上,包括其FiberMax和Stoneville品牌。为美国西南州棉花种植者增添种植知识和技能。

  Bayer公司美棉业务副总裁Monty Christian表示:「Bayer自1998年以3名员工成立首间工厂,在美国西南州棉花技术改进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因为这适当的开始,Bayer增加了两组独立的育种站,一间种子加工厂,一间品质保证实验室,一间种子仓库设施和一间最先进的研发实验室。我们在Lubbock地区僱用约120人 - 目前我们又增加了25名负责育种和特性开发站」。

  为了要补充每年投资近10亿美元在全球研发经费上,成立开发站是Bayer公司过去承诺在2013-2016年期间,投资将近10亿美元经费在新设施和资本方面的扩张。该公司表示,该设施的育种和研究重点是清除在品种和特性上的农艺障碍,为那些正努力为全球提供食物、饲料、纤维和可再生材料的种植者,能提高施作效率和产出的盈利能力。

  除了Lubbock站外,Bayer公司在Georgia州建立了一个棉花种植站,并在2016年在Arkansas及Illinois州建立了多作物研究和开发设施。

  Bayer公司副总裁兼全球育种和特性开发业务负责人Mike Gilbert补充道:「对于种植者和Bayer来说,重要的是透过研发,来继续扩大我们的种子业务,这个设施将匯集重要的科学和技术资源,以支持农业的发展与进步,特别是棉花种子的特性及植物的研究」。

  育种和特性开发站将僱用约25名员工,他们将与更大的全球团队合作,促进遗传学、化学和特徵的先进研究,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整体农业解决方案。除了全职员工外,每年还会聘请许多地区居民来协助种植和收成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