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线上购物潮流正在改变美国购物商场的使用
时间:2017-05-18 09:32: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今(2017)年夏季,大型居家用品零售商Bath& Beyond向位在奥兰多一个大型购物中心West Oaks Mall租用了一个佔地面积达7万5千平方英呎的卖场,但不是用来开店,而是做为行政用途的电访中心,这个租用面积是之前撤离的Belk百货公司卖场的叁分之一面积。

  这个购物中心转型的案例显示,商场业主设法说服零售业者租用商场转型为应付网购所需的后台行政空间使用,同时也在争取电子零售商与物流业者对于库存运送厂房日益增加的需求,地点离消费者越近,越有益于商品宅配。

  线上购物的潮流不仅改变了零售业者的生态,也正在重塑商场房地产与当地的劳动力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