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鞋业要求降低生产壁垒
时间:2017-06-12 15:19:5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由于美国行政当局对于影响国内製造业的规定进行审视,美国鞋业唿吁政府确保降低国内外的生产壁垒,以保护该产业。

  美国鞋业经销商和零售商(Footwear Distributors & Retailers of America,FDRA)在给美国政府的一封公开信中表示,美国正处于“鞋类生产革命的前端”,将在每个收入水平上推动更多的美国製产品。因此,任何能提供进一步激励投资国内创新、发展和製造业的举措均受到欢迎。

  「任何政策的关键在于确保降低国内外生产壁垒,这将进一步鼓励发展国内产能,採取超越关键运动技术的最新发展,为全国320万鞋类消费者全面在地生产」。

  FDRA指向叁个一般利益领域,劳工部(DOL)的限制、环保署(EPA)规则、和贸易自由化。

  在前者中,FDRA表示限制可能对雇主造成“意外的后果”,例如奥巴马政府对加班规则的政策改变,这将对“包括製造业和零售业在内的一些行业造成不成比例的负担”。

  FDRA说,EPA规则同时限制了皮革鞋类生产和开发製造零件所需的资源。虽然协会表示,全年销售额约为30亿美元,鞋类企业花费数百万美元就可以促进资本投资和供应链成长,包括美国鞋类在地生产的持续发展。

  FDRA补充说,单方面或透过自由贸易协定就可以降低或消除关税,将迅速释放急需的资本投入美国在地的工厂,单是TPP每年就可以投入5亿美元,第一个十年将为这些重要举措投放60亿美元。我们的希望是,政府当局会探讨如何透过双边或多边贸易协定,为我们的产业和美国鞋类消费者寻找新的减税途径。

  协会表示,美国鞋业继续在高价值产业投资,而美国已经从大型国内鞋类生产转型。儘管FDRA是价格相对较低的部门,但FDRA表示,这种类型的生产需要对资本的大量投资,以及致力于学习製鞋特殊技能的大量劳力。

  最近大型品牌的投资包括罗德岛的Reebok Liquid Factory、乔治亚州的adidas' Speedfactory,以及马里兰州的Under Armour Lighthouse工厂。FDRA表示,这些代表着美国国内鞋类产业的“重要进展”,证明了该产业将产品与消费者拉近,并提供更多的客製化。

  FDRA补充说:「随着这些即将到来的鞋类生产创新模式,越来越多的产品将在不同的鞋类公司在靠近市场或在美国生产,全球各重要的市场也将走向区域生产,以利于在各地市场提供美国鞋类品牌给全球消费者」。

  「FDRA随时準备在这个重要问题上与政府合作,并珍惜这个能够投入美国鞋类製造业现状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