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管理者景气指数小幅回落
时间:2017-06-12 09:57: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5日的景气监测结果显示,2017年5月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管理者景气指数为51.61,比4月的下降0.16个百分点,但整体市场依旧运行平稳。

  数据显示,本期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景气总指数与分项指数总体出现小幅下滑。在总指数中,经营环境指数为52.90,却比4月的略上涨0.32个百分点。

  分项指数中,经营总额、物流发货量、开门率三项均呈现下滑趋势,可见市场销售情况较4月有所回落;另外,市场租金指数稳定,客流量与电商销售指数与4月的相比呈现小幅上涨。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整体走低,但各项指数均大多稳定在50枯荣线以上,可见整个市场运行平稳。

  数据还显示,下期(6月)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管理者景气指数为52.26,经营环境指数为51.94,两个预判指数虽然仍比4月的有所下降,但仍稳定在50以上的向好的景气区间,显示管理者对中国专业市场景气仍持有较强的信心。

  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景气指数是选取服装面料、家纺及小商品等不同经营品类的市场和商户进行调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