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工行新疆分行首创“银纺贷”助力新疆纺织服装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2017-06-09 20:38:26  来源:中新网新疆  共有条评论

    6月8日下午,工商银行新疆分行与自治区纺就办、财政厅、金融办联合举办了《新疆纺织服装信贷风险补偿基金启动暨“银纺贷”签约仪式》,自治区政府赵冲久副主席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1.jpg

  这是工商银行新疆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促进就业的指导意见》和《自治区政府关于促进纺织服装产业集聚发展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大纺织服装小微企业支持力度的一大举措。根据协议,自治区财政从自治区纺织服装企业缴纳的增值税中央返还资金中安排2亿元,开展纺织服装信贷风险补偿基金试点工作,其中,工商银行1亿元、兴业银行1亿元,并在两家银行设立风险补偿基金专户进行管理,重点支持新疆制造产业、服装产业、针织产业、家用纺织品产业、产业用纺织品产业、地毯刺绣特色产业、毛纺织麻纺织、纺织服装商贸等七大板块,贷款优先支持从政府、军队、学校、大型央企、上市公司等单位获得订单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企业最高可申请500万元额度贷款。

  在签约仪式上,自治区政府赵冲久副主席指出,自治区通过设立纺织服装信贷风险补偿基金模式,与银行共担风险,共同支持新疆纺织服装中小微企业发展,开创了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新模式。
  作为此次签约活动的承办方,工商银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平同志表示,工商银行新疆分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始终以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银纺贷”这款专属信贷产品为依托,进一步深化与自治区“纺就办”、财政厅、金融办的战略合作,探索创新,为自治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还将充分发挥工商银行经营和品牌优势,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一揽子金融服务。